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唐儿歌(伍)

回去的路上明楼见明诚实在是困得厉害,便让他靠着自己睡一会,明诚起先拒绝了,后来头点了好几下,明楼干脆把他的脑袋带过来,不容他拒绝地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用手遮着他的双眼。 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笑着说他们兄弟感情真好。

明楼温柔地抚摸阿诚的额角,回了句真心实意的感谢。

阿诚瘦了不少,明镜看到了大概要觉得明楼虐待他。

一回到家,明楼放下他坚持要帮阿诚提的箱子,一把把人抱住倒在沙发上仔细端详。

阿诚的好看是英气的那种,用剑眉星目来形容绝不为过。明楼摸摸他尖削的下巴,觉得硌手得厉害,心里不禁有点疼,又一把把人摁在怀里,感觉那精瘦的身子温驯地依偎在他的胸口,他低头去吻阿诚,说:“阿诚,大哥想要你。”

对明诚,他很少用“大哥”来自称,因为阿诚太乖了,从来不需要他以这个身份来压,他的这个“大哥”,声音又低又柔,像是种诱哄,明诚一下子红了脸,只觉得一颗心火烧火燎得难受。

最后连晚饭都没准备,两人就跑到床上去了。之前明诚在飞机上吃过了,至于明楼心里有点这种不干不净的念头,饿也是心理上的饿,他憋了太久了。

一切结束以后,已经是夕阳西下,昏黄的光线照在阿诚的脸上,让他的轮廓稍稍柔和了些,明楼用手指去摸他的脸,低声说:“阿诚,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明楼心悦你?”

阿诚抱紧了他,声音有些哑:“大哥……”明楼对他的告白让他有些猝不及防,毕竟知道是一回事,而亲耳听见,就又是一回事了。

他好久都没有说出话来,最后缓缓地念:“城头日,长向城头住。一日作千年,不须流下去。” 这不算他能够想到的最好的陈情,但很多话确实不用说,而这样两句,突然就冒出他的脑子,或许是因为夕阳的缘故。

明楼亲亲他的额头:“我可不会做荀奉倩的,你也不会。”

TBC


肉版走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0869&tid=3115636


2015-10-11 /  标签 : 楼诚伪装者 117 10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