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二十)

居然已经到二十章了!好惊喜!

我居然还没坑!

以后大家可以订阅tag楼诚聚光灯下来追文啦!


正文


明台拉着于曼丽的手,两个人在小巷子里跑着,于曼丽穿了高跟鞋有些不方便,人傻钱多速的明大少爷跑到阿迪达斯专卖店里给人买了双鞋屁颠屁颠递过去,于曼丽笑着瞥了他一眼,穿上了。

“跑那么快干嘛?”她问。

“回家啊。”明台说,“大姐见到我俩肯定很开心。”

于曼丽一僵,不过倒不是明镜,而是想到了明楼和明诚,她和边上这个傻白甜不一样,是清楚自己在给谁做事的,一下子要见老板什么的……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个鬼!于曼丽甩开明台的手:“不行,我不能和你去。”

明台脸垮下来:“为什么呀。”一个二十出头的清俊男孩子做出这种撒娇一样的表情,大概也就明台做出来好看了,明镜最吃这一套,明楼明诚看到了恨不得打死他。

显然于曼丽是恨不得打死他的那一类:“你是回家了,我可不行,我有事。”

“能有什么事?”明台问。

“你要吃饭,我不要吗?”曼丽道,“你快回去吧,省的家里已经开始吃了。”

明台摸摸后脑勺,依依不舍地走了。

曼丽长长出了口气,掏出手机打电话:“老师,对的,程锦云出手了。国际饭店啊,好的我马上到。”

明楼明诚在路边停了车,买了烟火,回了家,就在门口放了。

“你还记得在家里过的第一个新年吗?”明楼问。

明诚脸上挂着笑:“怎么会忘记。”

明楼脱下皮手套,把明诚微凉的手握进掌心:“那时候我们也是这样,在大宅门口看烟花,你在我怀里,现在你还在我手心里。”

“你那时候就……”明诚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

明楼回望他,眼神温柔:“那时候我在想,你一定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我一个人的宝贝。”

阿诚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耳朵和脖颈都发红了:“老不羞。”

明楼和他十指交缠,唇边的笑意怎么也抹不去。

明镜走出来:“你们两个,到了家都不进来,准备在门口秀恩爱给谁看啊?”她的声音里带着笑。

明楼和明诚一起走到她的面前,异口同声地说:“大姐,新年快乐。”

他们对视一眼,伸出手:“红包。”

明镜又气又笑:“你们几岁了?以为是明台啊?”

明楼作出一副苦相:“大姐真是偏心。”明诚看他的样子想笑,明楼明台这对兄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有时候真是一模一样。

明镜白他一眼。

“大姐!”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明镜惊喜地回过头去:“明台!”

她冲过去把明台抱了个满怀,明台笑眯眯地挽着她的手臂撒娇。

“来得还算快。”明楼道,明诚笑了笑,没说话。

“你怎么回来了?”

“我想姐姐了嘛,姐姐新年好。”明台说,然后转头喊人,“大哥,阿诚哥,新年好。”

“来得还不算晚。”明楼说,拿出一个盒子,“礼物。”

明台睁大眼睛:“大哥,你怎么知道我要来?”

“不管在哪里我都是你大哥,你那点小九九根本不够看的。”明楼看他一眼。

“姐姐,大哥又欺负我,你一定要给我包个最大的红包,比大哥和阿诚哥的都大。”明台说,把脑袋往大姐的肩膀上蹭,像只小狗。

“好,姐姐给你一个最大的。”明镜摸摸他的脑袋,两个人走进屋子。

明台摆摆手:“把行李拿进来啊。”

明诚看着他们的背影有些无奈地道:“看来今年我们俩的红包都得缩水了。”

“小财迷,你要红包,我包给你不就好了?”明楼刮刮他的鼻头,露出一个宠溺的笑。

“你说的?”明诚眼睛亮晶晶,凑过去亲了下明楼的下巴,“要比大姐给明台的还大,大姐给你的我也要!”

明楼哭笑不得地把人按到怀里,吻他丰润的唇:“好好好,都给你。”

明诚在他的唇上一啄,脱出了他的臂弯:“那我们进去吧,别忘了把行李拿进来啊。”

明楼苦笑着摇摇头,拿起了明台的行李箱。

汪曼春觉得自己的眼泪已经流尽了,她哭不出来,只觉得疲劳。

她怀疑明楼,可南田洋子半个月前因为藤田财阀的事情回了国,她找不到人商量。

不对,南田洋子给她留了一个人。

孤狼。

她打开那个私人邮箱,看见一封邮件在二十分钟前到达,没有署名。

上面只有四个字。

将至明家。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