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Yancy‖霹雳‖冰球RPS‖聂瑶‖楼诚‖21一生推‖我长那么帅当然不是异性恋也不是同性恋——我是无性恋啊

这一年我到底干了啥

去年年末的时候因为数学太差,补课也补了要一年了,却总感觉还是老样子——会的还是会,不会的依旧不会,可能是因为没太上心,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数学是天生的短板。

但很讽刺,高二最后一个学期三门和五门考了班上第一,数学是第四名,而高三的第一个学期,考了第六,数学是前十里最低的,离平均分还差了1分。

我也是个神奇的人儿嘛哈哈。


很奇怪,感觉忙起来了,有些事情就不大会去想,高三真的是现充……

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冰球和漫画了,爬墙到了伪装者,现在也渐渐的开始不太想,特别十一二月,忙得团团转,每天学校家里两点一线,却没有太多实感。


老师说要读书,专门读一个作者,我选了加缪,显然是为了装逼,可读着读着,却真的挺喜欢的了。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大概的确是我。

其实我和那个局外人是挺像的,年初的时候在看HBO战争三部曲,最喜欢的是杀戮一代,其实说是年初真的在年初看的只有血战太平洋啦,不过倒是回味了几个月。我偏爱这样叙述性强的故事,好像可以带入,又只是冷眼旁观。

看伪装者琅琊榜好像也是这样,离得遥远,动容有,其实也没什么。


跟了NHL的第二个赛季,第三个却断了,偶尔看场球也变成奢侈的事情。上个赛季,我所支持的两只球队,一东一西,都不理想,甚至我最喜欢的那个人,也不太理想。

现在真的很少想到他们,偶尔想起来的时候,熟悉又陌生。

我知道这是我的自我保护机制在作怪,我投入了太多感情,却收不到想要的回报,说我懦弱还是凉薄好?

不得不提到Milan Lucic。

的确,这一切绕不过他。我第一次看球就是被他吸引的,然后他也让我尝到了被背叛的感觉。虽然是被交易去的洛杉矶,可他的确说了至少能到一个会赢球的队伍里那句话。

当然,看今年国王就知道,苍天饶过谁,嗯谁叫你选基佬紫。

不过到底还是看得少了……明年考完我估计这个赛季又结束了。

从头开始也无妨。


评论(8)
热度(2)

© 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