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太子妃升职记/三九】不报(七)

嘛我回来更新啦。。。。
这局开始浮出水面了。。。。

正文 


“你在说什么疯话?”齐翰的身体一僵,死死盯着进入他身体里的男人,眼里是不可置信的神色。

 “我说我爱你,这不是疯话。”齐晟下身动作凶狠,唇却无比温柔缱绻地在齐翰唇上流连,“乖宝贝,开心吗?” 

齐翰突然疯狂地踹他,要把人踹下去:“你给我滚!”齐晟毫无防备,被他踢下床去,那东西还直挺挺竖着,精神得很。

 “阿九……”他黑了脸,齐晟疼宠一个人是打心眼里的,可他的身份摆在那里,就意味着从来没有人敢忤逆他。

 “开心?我有什么好开心的?”齐翰冷笑着说,“三哥这是喝多了说醉话,还是快点回去休息,太子妃再不关心你,也不会让你留在外面的。” 他转过头去,摆明了送客的态度。

 齐晟根本不能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齐翰对他有情意,不然也不会在那时委身于他为他解除药性,甚至大婚当日与张芃芃换装和他“洞房”,可为何要这么反复无常…… 

他想起杨豫曾说过九王想要夺嫡,张芃芃再次醒来后对他的态度变化,贺家在朝堂上被处处针对的现状。有些事情渐渐明晰,即使他不愿信,也不得不信。 

他轻轻开口:“阿九,你下的好棋。你想毁掉什么,我终于明白了。” 

齐翰转过头去看他,眼神亮如妖鬼,狠绝又脆弱:“你知道什么?” 

齐晟不顾他的抗拒,走上去把齐翰抱进怀里,齐翰虽然是成年男人,却瘦弱如同少年,在他怀里好像不存在,齐晟忍不住抱紧他,轻轻吻他耳垂:“你想做什么,自然有我,你要这天下天翻地覆,我便陪你。” 

齐翰发觉自己全身上下莫名的颤抖停了下来,他闭上眼,放松下来,靠进齐晟的怀里:“哪怕我要你死?” 

齐晟的手伸进他散乱的衣襟,齐翰抖了一下,喘息了起来:“哪怕要我死。” 

齐翰把脸埋进他的胸膛,承受他的撞击,忽然红了眼。 

齐晟在他的身体里,冲撞凶猛一如往日,齐翰却觉得不够,勾着齐晟的脖颈和他接吻,腿缠着他劲瘦的腰,要他再深在用力,好像这样两人就能把彼此融进骨血,再不分开。 

齐晟在他身体里发泄,东西都留在里面,齐翰过去非常讨厌,这次却没有拒绝,甚至不让他在释放之后拔出,后面就那样含着齐晟。

齐晟抱住他,让齐翰靠在他的胸口,齐翰听见他有力的心跳,突然说:“三哥,你该要个孩子了。” 

齐晟看他一眼,双眼暗沉:“嗯。” 

齐翰圈住他的脖子,像只猫一样蹭他,含糊不清地唤他“太子哥哥”,齐晟什么火气都成了欲望,但不能发泄出来,他和齐翰第二日还要上朝,只能把齐翰禁锢在双臂中:“阿九,你真是打一棍子给颗甜枣。” 

齐翰笑了笑,不再去撩他,乖乖地睡了。

 齐晟的唇在他额头上轻轻一碰,露出若有所思的眼神。

 “你想的是对的,这天下,是该天翻地覆一回了。只是这手段未免……”齐晟想到成祖对齐翰的评价,齐翰并不是一个好的皇位人选,但若论智谋,的确无人能及。 

第二天齐翰醒来,齐晟正站在他的床头,他已穿戴好,并把齐翰的朝服拿了起来。 

齐翰眯着眼睛适应光线,刚准备接过齐晟手里的朝服,齐晟却开始帮他穿衣。 

“怎么了?”齐翰问。 齐晟从背后抱住他,和他耳鬓厮磨:“你准备好了吗?” 齐翰笑了,侧过脸吻齐晟的颊:“我一直都在做,何谈准备?” 

齐晟的手紧了紧:“你太狠了,阿九。”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