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太子妃升职记/三九】不报番外——此情

哈哈哈绝对是你们想不到的故事……


正文


齐翰从营养舱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人造天空的夕阳昏黄暗淡,他开灯,果然身边的位置是空的。
“这是怎么回事?”身后传来脚步声,齐翰没有回头,直接问道。他浑身赤裸还带着营养舱里的营养液,齐晟用毛巾把他裹起来,然后把人拖进怀里。
“张芃芃。”齐晟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一边擦着他的身体,一边搂着人往浴室里带。
“来自21世纪的灵魂,通过虫洞来到了虚拟世界,俗称穿越。虚拟世界承受不了三个人的精神体,就崩溃了,剧情也变得乱七八糟。”齐晟给在营养舱待太久而有些虚弱的齐翰洗澡,齐翰瞪他一眼:“我没那么虚弱。”
齐晟笑了笑,亲亲他通红的耳朵:“宝贝,你在里面待了五天,就算是改造人,也吃不消。”
“怪谁啊,你那么早出去,还失踪,害得我不得不稳定虚拟世界,你知不知道虚拟世界是我的心血,我研究了那么久,差一点就被你和那个张芃芃毁掉了。”
齐晟安抚地吻他的唇:“都怪我,都怪我。让我处理,好吗,阿九?”
“本来就都怪你。”齐翰抱住他的脖子,突然问他,“那张芃芃呢?”
齐晟回答:“送回去了。等会我就去清除他的记忆。”
齐翰长出了一口气:“那就好,我要去记录数据,你去处理吧。”
“遵命,我的摄政王。”齐晟和他交换了一个深吻。

张鹏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白,他试探着抬起手,发现不是女子的纤纤玉指,而是一个男人的手。 我不会又穿越了吧。
这么想着,张鹏看了看自己的病号服,觉得这身材有点熟悉,然后狂笑了起来。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啊!
“医生,病人醒来以后就一直……”护士小姐甜美的声音让张鹏在心底大唱赞歌,虽然话不太好听。
“无妨。”医生淡淡地回答。
这声音,好熟悉……
医生从门外走进来,虽然戴着口罩,但张鹏却认出了来人。
“齐……齐医生……”齐晟俊美的面容,狭长的双眸里满是职业化的淡漠生死。
“你睡了半年了,张鹏。”齐晟说,然后例行公事给他检查。
“身体机能还算正常,可以复健。”末了,他道。
“医生……”张鹏忍不住开口了。
“什么?”齐晟淡淡地问。
“你记得……张芃芃吗?”他忍不住问。
“我记得齐翰。”齐晟突然直直地看向他的眼底,“那么你呢?你记得多少,张鹏,或者说,张芃芃?”
张鹏惊异地瞪大眼,意识却渐渐模糊。半梦半醒间他听见两个熟悉的声音交谈:“如何?”
“记忆已经清除了。”
“我都不知道你还在这里当医生。”
“我很喜欢你只穿一件白大褂的样子,我的好阿九。”
“少来,别碰我,张鹏还在这里呢。”
“送他回去就好了……”
他最后看见的,是两个身量相当的男子拥吻的情景,让他觉得熟悉又陌生。
随后,便是永无止境的黑暗,待他再次醒来,天光大亮,已经是中午十二点。
他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