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最绮】闻香识少年

我就来问问
雷点何在
我没雷的基本

绮罗生摘下狗面具道:“当北狗真热啊。” 

廉庄一边手速超快地画签绘,一边回答他:“叫你扮九千胜你又不肯,当然热。” 

“所以我的九千胜呢?” 

廉庄把笔一扔:“上午就到这里!”她手叉腰气势汹汹地道,“我怎么知道,可能堵车吧。”

 绮罗生叹口气:“能不能靠谱一点儿啊。” 

“什么靠不靠谱的。”一个粗鲁的嗓音响起,“我这不是来了嘛。” 

最光阴穿着九千胜的衣服,在人群中慢慢挪过来,他实在是一个耀眼的男人,哪怕过了这么久依旧看起来好像一个少年,皱着眉头,绮罗生太熟悉他的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

 他不高兴了。 

绮罗生一愣:“你没说是他啊。” 

廉庄问他:“我说了是他你还会来?再说他是原作者他不来谁来?所以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啊吵架啊?” 

绮罗生却没空搭理她了,等最光阴好不容易突出重围挤到他身边的时候他都还愣在那里。最光阴打扮成九千胜的样子实在有点好笑,廉庄问:“你怎么穿的前传里头的衣服?不是说好要正传的打扮嘛。” 

最光阴一手扯住绮罗生的袖子不让人跑掉,回答她:“那衣服不在我这里。” 

“在哪里?” 绮罗生突然道:“在我家。” 

最光阴点头:“我忘了。” 

最光阴是一个畅销武侠小说写手,当然这不是他的本职,以卖腐著称,而且还都是天然腐,著名代表作“轰动”系列,讲述了一个武林中传说一般的男人北狗和一个退隐江湖的杀手的故事,前传里头讲的是杀手在隐姓埋名之前做大侠的故事,当时他和北狗就已经相识了。

 绮罗生认识最光阴也是在这本书的契机之下。 

他从小到大都在做一个梦,关于两颗心脏和一个戴着狗面具的男人的武侠故事。 

他一个标准理科生,实在写不出这种荡气回肠,直到他的好朋友意琦行在兼职课上没收了一个数学学渣的草稿本。 

这就很尴尬了,他其实没打算看的。 

后来的故事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了,他认识了最光阴,最光阴认识了他,他们很狗血地在一个大学相遇了,理工男和文科男的恶俗恋爱故事。 

最光阴以“北仔尾了”的笔名发表了小说,虽然他是一个口才一点也不好的耿直家伙,但是他写小说的确有一套,很快他就成了一个专职作家,有了一大票粉丝,甚至前两年小说还被改编了电影。 

而因为天然腐属性,他的小说吸引了一大票腐女,比如说学妹廉庄,她身为一个力能扛冰箱又能当黑客的艺术生,成功地吸引了作者的注意。 

这也就是最光阴和绮罗生总是做coser的原因,廉庄无聊的时候一查IP发现最光阴就是北仔尾了,也是很戏剧化的。 

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一直都很好,如果没有做爱的时候,最光阴喊着九千胜大人高潮这个梗就完美了。

 这时候就来到了大家最喜闻乐见的“你爱我还是他”环节,绮罗生知道自己和自己吃醋什么的宛如一个智障,可是他就是不想控制自己。

 最光阴很委屈:你也可以喊我北狗啊我不介意的。 

吃瓜群众廉庄:恋爱的酸臭味,妈的智障。

 “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啊,都不回来和我睡觉了。”活动结束以后,最光阴把绮罗生挤在厕所里问道。 

“……你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想着睡觉……” 

“那陪我看星?” 

“问题不是这个,问题是我不是很想听你在床上喊我九千胜大人。”绮罗生推开凑上来索吻的人,这衣服真是看得很膈应。 

“可是我一这么喊你就会夹得很紧啊,你不是很喜欢嘛?”最光阴不依不饶凑上来咬住他的耳朵。 

“你……我那是生气。” 

“这是情趣啊,绮罗生。嗯你真香,好喜欢你。” 

“所以你到底喜欢的是绮罗生还是九千胜?”绮罗生忍无可忍地问。 

“你是谁?” 

“我是绮罗生啊。” 

“那就是绮罗生咯。我喜欢的是人又不是名字。再说这主意都是无梦生出的,这叫角色扮演的情趣!”最光阴把他的衣服扒下来。

 “等等不要在这里!”

 “回去?” 

“回去吧。” 

“其实你也可以叫我北狗的。” 

“我觉得你叫我北狗也可以。” 

最光阴:好生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诶我好像不会笑。 

无梦生:恋爱的酸臭味,妈的智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