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深夜60分#幽会

关键词:办公室


我真是个正直的男人


正文:


明诚走进明楼的办公室,擦得锃亮的皮鞋落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声响。他手里端着一杯咖啡,热腾腾的。

明楼几乎从来不叫别人给他煮咖啡,就算是别人送来的,也一定要明诚煮好的才行。

久而久之,大家都爱上了明秘书的咖啡,不为别的,只因为太好喝了。

明楼好几次没喝到,向明诚抱怨,明诚笑着回答:“那不都是因为你一定要喝我煮的咖啡,大家也只好一起喝,我哪知道我的咖啡那么受欢迎。”

明长官很忧郁,坐在办公室的沙发里对着空杯子发呆,半晌问:“我现在在办公室里开一个茶水间还来不来得及?”

阿诚长腿一伸坐到了他边上:“如果你想让所有人都时不时跑到你的办公室里的话。”

明长官的咸猪手慢慢伸向他秘书的小腰,他装模作样地叹口气:“那可不行,好不容易可以跟你独处。”

阿诚拍开他的手:“说正事。”

处理完军统和中共的事情,新政府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又堆了上来,送来文件的阿诚是闲了,窝在明楼办公室的沙发上补眠。

明楼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抬头想叫阿诚,话还没出口就顿住了。

阿诚蜷在他的沙发里,头发有些乱,睡得很熟,眼底有淡淡的青黑。

他慢慢走过去,放轻了脚步。

冬日下午阳光难得好到这个地步,光线透过窗照在阿诚的脸上,细细的绒毛也镀上了金边,高挺的鼻梁投下阴影,嘴唇微微抿着,眉心一个小小的结。

明楼坐到他边上,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揉开他眉间的结,动作轻轻柔柔。

他不能出面,很多事都要阿诚来做,见不得光,阿诚的休息时间便少了许多。

门反锁了,鉴于以前他时不时利用职务之便把阿诚带进来“幽会”(说到这个词,阿诚总会用他漂亮的眼睛瞪明楼),这个时候没人会来找他。

明楼一直不喜欢这间办公室,太大太金碧辉煌,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汉奸一样,可现在他却由衷地感谢起这间办公室了,他的阿诚就在他的腿上这么安静地睡着,让他也享受一些久违的安宁。

醒了以后,阿诚从他的腿上起身,他拉着阿诚,亲亲他的眉角。

阿诚问他:“怎么了,这么开心?”

明楼笑:“幽会当然开心,办公室里多刺激啊。”

阿诚瞪他。

明楼把他抱进怀里,细细密密吻他的嘴唇,阿诚闭着眼睛。


评论(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