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越人歌(上)

点梗要的王母娘娘大姐梗!

你们都是什么想法!


正文


明楼醒的时候阿诚已经起了,端了早饭进他的屋子。

明楼对着镜子扣上衬衫的扣子,阿诚昨晚给他配好了衣服和一条深红色领带,他扣好扣子,自己打领带却打了好几次也没成,结松松垮垮不成样子,阿诚看见了,眉心拧了起来,很自然地伸手把他的领带打好。

明楼看着阿诚修长灵活的手指摆弄着他的衣领,低低笑了起来:“阿诚啊,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明诚嗔怪地白他一眼:“少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啊。多大的人了还撒娇。”后一句他说得极轻,又故意让明楼听得清楚,明楼点点他的鼻头,宠溺地回答:“好好好,我不撒娇,那不如让阿诚少爷给我撒一个来?”

话音未落,他偏了偏头,吻上了阿诚的唇。

阿诚张开唇迎接他的舌头,明楼揽住身前人劲瘦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突然他觉得身后恶风袭来,不由得一躲,却正巧被砸中后背,滚烫的液体浸透了西装马甲。

然后他听见了一声咬牙切齿的“明楼”,出自他又爱又怕的长姐之口。

二楼小祠堂。

“跪下!明楼,你可知错?”明镜手里捏着马鞭,气得浑身发抖。

明楼也清楚此事绝对不能善了了,闻言一声不吭地跪在地上,脊背挺直,一脸不认错的倔强:“大姐,我没错。”

明镜怒极而笑:“你没错,那你告诉我,你和阿诚今天是什么意思,啊?”

明楼看着他的姐姐,眼神真诚:“情之所至,情不自禁而已。”

“荒谬!”明镜的鞭子落下,打在明楼的手臂上,她没有使十成气力,但这一鞭子仍旧让明楼白了脸色,身体颤了颤,却是咬紧牙关不哼出声,“阿诚和你都是男子,你是要带坏他不成?”

“已经带坏了。”明楼脸上露出浅淡的笑意,他最是清楚自家大姐,最疼爱的除了明台就是阿诚,所以发觉他俩的关系,也不过是担心阿诚受了欺骗被带坏了而已。

“多久了?”明镜又是一鞭下来,明楼生生受了,道:“很久了,在巴黎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明镜冷笑:“那么你告诉我,那汪曼春汪大小姐又算是什么?”

明楼垂下眼:“年少轻狂的错,至于现在,是利用。”

他知道明镜的意思,明镜觉得阿诚就是他在和汪曼春被拆散以后找到替代品,可阿诚从来不是替代谁的,他一开始接近汪曼春就是别有用心,可惜出师未捷就被大姐给打断,不过那时汪曼春还是个天真单纯的小姑娘,他也没觉得能够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而阿诚……

他很早就察觉到他对阿诚不同寻常的想法了,大概就是在阿诚十多岁开始发育,那天他跑过来找到自己,眼神惊慌,他看见阿诚床单上的濡湿,突然发现阿诚已经长大了,那点异样的心思便渐渐浮出水面。

他挺直脊背,注视着大姐的双眼,一字一句道:“大姐,我是真的爱阿诚,我离不了他,求大姐成全。”

明镜也盯着他的双眼,一字一句地回答他:“我不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他察觉姐姐有松动之意,连忙问:“怎么证明?”

明镜露出一个算计人的表情,和明楼简直是如出一辙:“你们,先分开吧。”

明楼跪了大半天,明镜才放他出来,班也没去上,阿诚给他请了假,好不容易等明镜出去参加宴会,溜进明楼的房里给他上药。

“大姐下手怎么越来越狠了。”他心疼地看着明楼身上的痕迹。

明楼苦笑:“她那么疼你,觉得我带坏你了,当然生气。”

阿诚摇头:“大哥没有带坏我。”

明楼摸摸他的脸,叹息了一声:“阿诚啊,大姐让我们分开。”

阿诚手上的动作顿住了,很快他就手脚麻利地给明楼包扎好,表情木木的。

他说:“知道了。”

明楼看着阿诚发白的脸色,心里像是被鞭子打过一样疼,可他答应了大姐,也没有办法。

阿诚起身往门外走去,明楼喊他他也不听,他把门反锁,走回明楼身边,把头靠在明楼腿上。明楼就一句话也说不出了,轻轻摸着阿诚的头发。

阿诚抬起头,明亮的眼睛里水光潋滟:“大哥,你再亲亲我,好吗?”

明楼照做了。


TBC


2015-10-27 /  标签 : 楼诚伪装者 119 8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