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一)

看名字就知道是娱乐圈AU

正文

飞机即将降落,明楼放下手中的报纸,笑着问边上的人:“紧张吗?”

明诚看他一眼:“比这还大的阵仗又不是没见过,紧张什么?”

明楼笑笑:“今时不同往日,你那时候是陪衬,现在可是主角。”

他们刚从巴黎回来,明楼是去谈生意的,明诚是去拍戏。其实明楼本不用去,可因为明诚的新片要去巴黎取景,他特意代替了大姐明镜去探班,顺便把明台也送去了香港。

明家三兄弟感情好,特别是明楼和明诚,在圈里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明楼是娱乐圈巨头明氏的总裁,虽然说是娱乐圈巨头,明家其实在各个行业都有涉猎,不过明老太爷在世时就给几个小辈们分了家,明镜明楼的父亲明继东得了娱乐公司和珠宝,剩下的由他们大堂哥明堂的父亲继承。明堂是个豪气的生意人,比两人大了不少,当年明继东夫妇意外去世,为了帮衬这对姐弟,他把自己手上的娱乐公司股份全转给了明楼,明楼把珠宝公司的事业交给了大姐,专心管起了明氏。

明诚是他家女管家收养的孩子,十岁那年明楼发现女管家对他的虐待,救下了他,当做弟弟对待。明台则是明镜明楼救命恩人的儿子,那个女人面对着车轮推开了明镜,自己却死于非命,明镜找不到明台的父亲,便哭着收养了他。

明诚道:“这次,小少爷可要气死了。”

明楼苦笑着摇摇头:“他该到香港了吧。模特不是那么好当的,何况他那个性子。大姐也希望他做一个学生,她也是这么希望你的,当初要不是我帮你,她估计得让你跪祠堂。”

明诚是在读大二的时候突然对家里人说要去拍戏的,明镜是勃然大怒,她是个有些老派想法的女性,觉得戏子实在算不得什么正当职业,要不是明楼极力护着,阿诚大概是腿都要被打断了。

明楼其实也不赞同,阿诚就咬着牙自己一步一步走,虽然签约明氏,都甚至没人知道他是明家第二个少爷,一直演些不太重要的角色,直到去年,明氏拍了一部探案剧,他演了里面探长的角色,才红起来。

这时候明楼才有点满意,毫不顾忌地带他走红毯,和他一起出门,一开始还有人猜测他是被包养了,后来他的身份浮出水面,就只能让别人赞叹一句明家二少爷的勤奋努力,和兄弟情深了。

到了机场,明诚才知道大哥问他紧张不紧张的用意,接机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举着他的应援牌,兴奋的粉丝们围满了过道。

明诚穿了一身Tom Ford的大衣,他没有太讲究,穿得是上一季的秋冬款。虽然并非正经模特出身,他仍旧是个衣架子,穿着那么一身,看起来真有些Tom Ford御用男模的味道,好看得让人不想眨眼。

明楼向来注重衣服,他穿的是Hugo Boss当季的大衣,他比明诚高一点,人也健壮些,风度翩翩地微笑着,有些举着“楼在诚中”牌子的姑娘便红了脸。

他有些纳闷,上了车,问道:“那个‘楼在诚中’的牌子,是什么意思?”

明诚颇有些不自在地转脸:“咳……那是……cp粉……”

TBC

明天贴他俩衣服的图233333

评论(10)
热度(3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