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七)

妈呀好不容易两条主线都开始了。

有人说不太想看小明,小明多萌啊!不过其实他的确也没多大戏份而已。

剧透时间:对不起程锦云小姐,我是你的黑,所以她有问题。

至于高月三郎,就是原作小说里明台第一次杀掉的那个人,拉脱维亚的樱。

还有,写句子还有15个名额!你们倒是来啊!

正文:

汪曼春坐在餐厅里,有些痴迷地盯着明楼看。

明楼啜饮一口杯子里的红酒,眼眸里透露出温暖的笑意,他问道:“曼春,怎么了?”

汪曼春这才发觉自己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看明楼看到走神,脸上有点不好意思的红:“师哥,你在国外有没有遇到什么女孩子?”

明楼摇摇头:“我在巴黎忙得很,哪有时间遇到什么女孩子?倒是你,之前听说你和一个歌手谈恋爱,说觉得他很不错,怎么还是分了?”

汪曼春扬起下巴,露出一点不经意的高傲和蔑视来:“是还可以,不过不太识趣。他啊……”

“打住打住,点到即止。”明楼嘴边还挂着笑,不过汪曼春察觉到他有些不太高兴。

她知道自己有些失态了,明楼喜欢的她,应该是纯洁而阳光的,她也尽力表现出这样的自己来,只是这本就不是她,汪大小姐,是76号的公主,所有人对她来讲都是消遣的玩物,她厌恶这样一个污浊的自己,却也享受把他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心的感觉。

明楼是她最美好的初恋,她想要留住这种感觉,她要把自己最美最纯洁的一面展现给明楼。

明楼道:“我去趟洗手间。”

他起身,进了洗手间,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冷笑。

他不由得想念起他的阿诚来。

明诚在录节目,他今天仍旧穿了一身Tom Ford,本季新款的靛色短夹克,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一条牛仔裤和一双球鞋。他少有穿得如此休闲的时候,显得比实际的年纪要小上许多,像个大学生。

这次的嘉宾是明氏公司里的女星程锦云,和明诚不算熟,唯一一个好的地方是她会做菜。

明台以前倒是挺喜欢这个女明星的,不算太漂亮,但是有点很特别的气质,不过现在他应该在香港遇见更特别的女孩子了。

这次的大厨来自烟花间,要求做的淮扬菜,阿诚惯于做浓油赤酱,一时却是有点束手无策了。

程锦云倒是会做,阿诚想难怪明台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

明台的确遇到了更特别的女孩子,不过不是在香港。

他已经死皮赖脸地缠着于曼丽一个多礼拜了,可人家就是不理他。

明台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的舍友郭骑云每天都和女朋友秀恩爱,为什么他还是个单身狗。

郭骑云说:“因为于曼丽是老师的干女儿。”

明台说:“啥?”

郭骑云的眼神充满了同情和幸灾乐祸交织的复杂神色:“老师还是单身狗呢,他女儿能先交男朋友吗?”

“我给老师介绍男朋友!啊不女朋友!等等老师不是和工作结婚了吗?”

和工作结婚的单身狗王天风,正在打电话:“喂,我找明楼。”

那边的声音很不耐烦:“有屁快放,有话快说。”

他阴阳怪气地道:“哟,打扰你约会啦,我听说阿诚在录节目啊,你偷腥呢?真不好意思啊,但是,正事总要说的。”

“什么事?”明楼压低了声音问。

“高月三郎到香港了。”王天风道,“下面的事情,该你了。”

明楼吐出一口气,遥遥地看向汪曼春离开的身影:“我知道了。”

他挂断电话,切开了已经冷透了的牛排。

TBC

评论(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