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八)

我来啦!

小明你自求多福。

阿诚哥的衣服真的超级美!细节特别棒!虽然看起来就很普通的三件套。

正文:

明诚回到家的时候,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回来得有点晚了,明楼看的是夜间娱乐新闻,穿了身家居服,面前茶几上放了一杯茶。

阿诚脱掉带着寒气的外套,喊了他一声:“大哥。”

夜间娱乐新闻正放到前几日藤田财阀进入中国市场,要买地皮建娱乐广场的新闻,阿诚凑到电视机前看了看,道:“要动手了?”

明楼点点头:“高月三郎到了香港准备拍卖,王天风会接手。这家伙喜欢年轻漂亮的小模特,还不拘男女,王天风那里的孩子去正合适。”

阿诚点点头,表情有些厌恶:“就是可怜这些孩子了。”

明楼看他一眼,笑了笑:“你上次不还和原田熊二吃饭?”

阿诚对他翻了个白眼:“我有自保能力,何况原田喜欢女人。这能一样吗?”

明楼讨好地过去揽住他的肩膀:“是是是,你说得对。不过,你怎么能认定王天风派过去的人就不行呢?”

“因为他有病啊,疯子诶,鬼知道他的脑洞是不是突然就突破天际了。”阿诚回答。

明楼无奈:“阿诚啊,你少上上网吧。王天风又不是傻子,他自然有分寸。”

阿诚也知道王天风其实还是靠得住,不知怎么的他就觉得有点不踏实。

明楼忙转移话题:“阿诚,我今天不得不跟汪曼春出去吃牛排,试探来试探去的连饭也没吃好,我想吃你做的。”

阿诚果然上钩了:“你要吃什么?”

“淮扬菜。”明楼立刻道,“你今天不是做的嘛。”

“我可不太会做。”阿诚道,“今天基本都是程小姐做的。”

明楼听到“程小姐”,眼神突然就厉了厉,他说:“你以后跟她少接触,这个女人不太简单。”

“怎么,日本人的人?”阿诚不解。

“不见得。说不定是敌人的敌人,但她的背景似乎涉黑,可以利用,但不要太近。”明楼慢慢地说,“有些事情,哪怕是为了复仇,也不能做。”

阿诚点头:“我知道。”他起身去了厨房,“不好吃可别怪我。”

明楼眼里都是温柔的笑意:“你做的什么时候我嫌过?”

明台瞪大了眼睛看着于曼丽:“什么意思?我们还兼职商业间谍这么高大上?”

于曼丽摆弄着手中的纽扣相机,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不然你以为我们之前的训练是干什么,好身材还是躲狗仔?”

王天风的声音里是不耐烦:“干脆点行不行,这事你到底做不做?”

于曼丽道:“其实这行也不错,又刺激又赚钱,明少爷不会怕了吧?”

明台眼巴巴地盯着她瞧,又看看王天风,心想其实这话说得挺有道理的。

他心一横:“我干!这么刺激的事情怎么能少了我呢!”

阿诚第二天要去给QG杂志拍专访,给明楼烧了菜就去洗漱睡觉了,第二天起了大早,坐上保姆车去了杂志社。

明楼也忙着公司的事情,还要应付汪曼春,一天忙得团团转,就觉得心里莫名其妙地不踏实。

阿诚中午突然给他打了电话,压低了声音道:“大哥,出事了。”

明楼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了?”

阿诚回答:“我来趟公司,这里不太适合说。”

明诚来得很快,他手里有明家百分之五的股份,大家也都认识他,所以也没人拦。进了明楼办公室,他就把门反锁了。他是赶过来的,身上就穿着拍摄时穿着的西装,Hugo Boss的新款修身三件套,也没有加件厚实的外套。

明楼问:“什么事这么急?”他皱眉,阿诚一向稳重,现在这么失态只可能和自家人有关,大姐不用担心,自己也不可能,那就只能是……明台。

果不其然,阿诚焦急万分:“大哥,明台没去香港大学,去了蓝衣社。而且,这次任务是他和于曼丽一起去。”

明楼一下子摔了笔。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