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意难平

我又看到了他。集锦里的一个背影,还是17号,但是却是黑白球衣。

将近半年过去,我躲开所有和他有关的比赛和报道,假装他不存在。

可他的确在。

这是种新奇疼痛的体验,不是心尖上的刺痛,是心痛如绞。

我那么喜欢过他,甚至——现在还是。

不记得当初为什么喜欢了,或许是球风,或许是脸和身材,或许是场内场外的反差。

我第一次看冰球,记住了他,后来有了自己的主队,因为他。

可他不再是属于波士顿了,他属于洛杉矶,他甚至在离开后发出那样残酷的嘲讽。

十年,岁月竟然这样不堪一击。

他们俩,大半个职业生涯都在一起,在一条线上打球,那个人说有他在很好,现在呢?

其实一样很好。

大概的确是没有谁离不开谁吧。

可,到底还是。

意难平。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