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今天下午最后一次高中元旦晚会,作业又多,就没有码字。

反正明天就放假了。

有一个相声,我们这届每年都必备的一个节目。我小学同学是捧哏,不过今年不只是了,他们的那出叫兄弟别闹,各种梗……

我们届有个台湾腔的搞辩论的,于是就来了句“随着xxx学会了台湾腔,我们来到了高中”。大学部分追女朋友,搭档让我同学唱首歌,本以为分手快乐就够狠了,结果唱的是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哈哈哈哈哈哈。后来说要分手啊不绝交,搭档说我心脏病要犯了,我同学说你扯啥,他说你不知道黑的人容易得心脏病嘛,同学指着台下控制音乐的ooo(此人特别特别黑,so外号小黑)说那ooo怎么还不死,小黑又是个浑身都是戏的男人(据说有一次踢球他被三次踢到蛋,人家问他没事吧,他表情扭曲地说没事,然后一瘸一拐地走了),坐在那里向后倒去表示我已经死啦,分手啊不绝交那段他还故意放的喜气洋洋的音乐……有病啊……

还有一个话剧,演主角的男生也是特别能,因为一开始是梦,所以他直接是被俩人抬上来的,表现惊醒就直接把自己蹬地上了画面太美……

不过还是我们班的口香糖广告啊给我一个吻最棒,我们男生平时不显,换了个衣服就看起来变帅好多身材似乎也变好了,嗯我同学说因为他们洗脸了……

可惜很快就不能看见这群蛇精病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