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说起来一直有小伙伴对我这种一天到晚爬墙的人表示无奈,挖坑不填真本色的我啊。
其实很有意思的一点就在于,对我而言爬墙是一种保持新鲜感的手段。
目前来讲我本人待得最久的圈是冰球,将近两年以后才稍微表现出爬墙的意思,不过现在也还在看,但是因为有别的东西所以看得比以前少了。可能是因为看球太耗精力,特别是可以睡到特别晚结果有时候半夜一点起来看午赛简直不要太累……
楼诚倒不是不写了,我写楼诚的感觉非常好,楼诚算是我心里一对soulmate的代表,但是太烧脑了,而我一放假整个人就只有睡觉和作业和浪,实在是不想写。平时上课的时候脑子比较清醒,所以写得很爽快。
三九唔……三九我其实也没有特别想要产出的意思,方便污是一点,情节比较无脑也挺好,不过我一般都是越写越复杂……
霹雳是我目前的真爱,因为尼玛这玩意太长了,而且因为故事比较碎所以新鲜感比较强。不过港真这是哲学片吧,虽然新剧我目前没看到什么特别有意思的内容,老剧挺好的不过,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或者主旨还有打斗,当然新剧也有好的比如说偶可美了【颜控末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