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二)

阿诚和明楼的衣服看我上一条。

本章小明出场强力作死!

正文

明楼虽然身为一个娱乐巨头的老板,却对粉丝之类的事情不太关系,闻言他茫然地看向明诚:“什么是cp粉?”

明诚扭过头不去看他,耳根悄悄地红透了:“就是……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意思。”

明楼一下子明白了,挑着嘴角笑了起来:“也就是喜欢我们俩在一起?我们可是兄弟两个,口味挺重啊。”

阿诚白他一眼:“他们也知道我们不是亲兄弟,我们俩这么形影不离的,还不准别人猜出点什么?”

明楼伸手,用还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摸摸明诚的脸颊,他的笑里带点坏。明楼平素总给人种稳重深沉的感觉,一双犀利深邃的眼,严肃地皱着的眉头,现在眉眼舒展开来,看起来倒是柔软跳脱了起来,若是有人见过明家的宝贝儿小少爷,大概会惊异于他们俩在这时的相像。

比如说阿诚,他无奈地凑过去,明楼把他搂进怀里,亲亲他的脸颊,声音里是和煦的温柔:“我离不开你啊,阿诚。”

阿诚柔顺地依偎在大哥兼爱人的怀里,突然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汪曼春?”

明楼低头看他,阿诚的表情倒是很平淡,不像是在吃醋,明楼却有点不开心。他收紧了抱着阿诚的手臂,感觉怀里的人更深地往自己胸口靠了过去,他眯起眼睛,眼里有一点幽暗的冷芒划过,他慢悠悠地回答:“现在就去。”

极司菲尔路76号,汪曼春穿着一身高定小礼服,从摄影棚里走出来,红唇如火,明媚得如同骄阳。

助理给她递来大衣,她穿上,笑着问:“是不是有人来了?”

助理小朱是个不太起眼的女孩子,表情有些寡淡,她恭敬地回答道:“有人在等您。”

“谁在等我?”她笑了,露出一个仿佛是天真的明亮笑容,“我要自己去看。”

她跑出去,在公司的大门口,看见了一个男人。

汪曼春看着那个男人熟悉的身影,觉得有些眩晕,她脑袋里嗡嗡地响,心跳得好像病发了。

“师哥!”她发出一声动情的呼唤,整个人像是只鸟儿一般扑向了明楼的怀里。

明楼抱着她,眼光却望向倒车镜里的阿诚,阿诚有些困,戴着墨镜在车里补眠,没看见他们俩这么拉拉扯扯的,他心里松了口气,一边又恨不得让他的宝贝儿醋上一醋。

“长高了。”他放下汪曼春,摸了摸她的头,不动声色地拉开了距离。

汪曼春是兆铭的顶梁柱之一,兆铭集团和明氏加上蓝衣社,是华国娱乐圈的三巨头。兆铭和日本财阀藤田财阀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汪曼春的经纪人南田洋子就是藤田财阀的人,明楼这次接近她,就是为了藤田财阀。

汪曼春父母早逝,叔父汪芙蕖是她唯一的亲人,汪芙蕖是圈内著名的编剧,明楼年少时写了些剧本,便是由汪芙蕖修改的,因此汪曼春喊他句“师哥”,外人看来也没错。

汪曼春年少时便痴恋明楼,明楼在汪芙蕖的暗示下同汪曼春交往了一段时日,汪芙蕖觉得明楼纯善可欺,却不知道明楼每次看见他的和蔼笑容,和汪曼春的故作天真,都恶心得想吐。

明楼的父亲明继东本和汪芙蕖是好友,汪家和明家都是大家,可没想到汪芙蕖卑劣到为了明继东写的不少剧本,而害死了明继东夫妇。他当明楼不知道,却不清楚明家的训诫,三代不与汪家结亲结盟结友邻,明楼接近他和汪曼春,本就是别有用心。

汪曼春表现出小女儿情态,挽着明楼的手臂,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明楼露出一个轻蔑的冷笑。

阿诚在卡宴里睁开眼,看着那对仿佛璧人的身影,他叹口气,不由得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吃醋。他摸出手机,发了条短信,卡宴在他的示意下慢慢开走。

明楼觉得手机在裤袋里振动了几下,转头发现车开走了,不禁宠溺地笑了笑。

与此同时,巴黎飞往香港的飞机终于起飞,明台手里拿着书,有些吊儿郎当地抖着腿,他模样英俊潇洒,穿着身笔挺的白西装,有种青年人鲜衣怒马的张扬。

王天风观察了这个青年很久,直到明台去完了厕所,他才开口:“这位小兄弟,你有没有兴趣当模特?”

明台瞪大眼打量他,心里的确是有点躁动的,不过想想大姐的马鞭大哥的巴掌,还有阿诚哥送的一衣柜的Tom Ford,他立场坚定地摇摇头:“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TBC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