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三)

王老师和明长官就是纯洁的撕逼关系!

正文:

王天风在蓝衣社混了这么多年,从幕前转到幕后,金牌经纪人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他听到这个英俊又张扬的年轻人这么说的时候,心里不是没有失望的。而同时,他也证实了自己的判断,这个年轻人,家世很好,性格有些叛逆,说出这么一句调侃般的话,其实大约还是有点心动的。

他问:“你叫什么啊?”

“明台。”明台头也不抬地回答。

“去香港做什么?”王天风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不过一时想不起来。

“我是个学生,当然是去上学啦。”明台有点不耐烦,偷偷翻了个白眼。

王天风笑眯眯地说:“小兄弟,我是蓝衣社的人,我觉得你长那么帅,不来我们这儿实在是可惜了。你跟我走,蓝衣社在香港的分部里,资源随便你选。”

明台一听蓝衣社,就想起多年前他哥,他那个可有病对他特别狠的大哥,兴致勃勃隐姓埋名跑去另外两家混的事情来了。明楼在76号惹了一身腥,沾了个汪曼春,气的明诚半个月没让他碰(不要问明台怎么知道的,明家听墙角的又不光他一个);在蓝衣社,明楼和一个“疯子”各种掐,每天换着法儿撕逼大战,被罚得苦不堪言,回来的时候人都瘦了一圈。

所以明台对蓝衣社的印象,大概就是,食堂据说特难吃。

明台笑了:“叔叔诶,我都说了不约,我的身价也不是你们请得起的,而且我听说你们那儿有个疯子,我可不敢去。”

王天风就是那个疯子。他倒没觉得这话冒犯了,以他的年纪被喊声叔叔,他也习惯了,至于疯子的称号,业界谁不知道娱乐圈三巨头里三大鬼才,蓝衣社的疯子王老师,76号的八面玲珑梁萌萌,和明氏的神秘编剧曾进,他更加不会介意,反而引以为豪。当然假如他现在就知道明台是明楼的弟弟,估计就要暴走用皮鞋把明台打一顿了。

可有人不乐意了,坐在他身后的郭骑云是他的得意门生,虽然现在以一个助理身份给他跑跑腿,谁不知道这位就是下一任的金牌经纪人?郭骑云什么都好,就是太崇拜他的老师了,人又耿直说话还冲,一听这个也就比他小个几岁的小年轻这么对他老师说话,他就怒了,冲上去就道:“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明台斜睨着他,看着就够欠揍了,说话就更欠揍:“我以为我的姓就说明了问题。”

王天风终于明白了过来,这货不就是多年前跟他撕逼的毒舌男明楼的弟弟嘛!他听见自己脑袋里一根弦啪嗒一声断掉的声音。

明楼跟着汪曼春往76号里走,他想着76号隔壁巷子里静记的榛子酥阿诚可喜欢吃了,脸上却笑得温文尔雅,一派和煦:“曼春啊,带我去见见老师吧。”

汪曼春靠着他的手臂,娇嗔道:“师哥你也太迂腐了吧。”心里却想到了今天早晨。

早晨,南田洋子的办公室,汪曼春一直有些敬畏和佩服这位藤田财阀来的经纪人,此时这个日本女人递给她一张照片。

明楼和明诚在机场,两人并肩而行。

“他们的关系如何?”南田问。

“铜墙铁壁。”

南田的眼神让她看不太懂:“你觉得,他们真的只是兄弟吗?”

汪曼春皱眉:“那还能是什么?”

南田道:“我记得,他们不是亲兄弟吧。”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