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十二)

我回来啦!

下一章阿诚哥就要去演戏了!

正文

明楼这一次对她发火,让汪曼春一下子就回到了二十多岁的那个雨夜,她惨白了脸色,看着明楼说不出话来。

明诚不知从哪里走出来,端着杯红酒和明楼说了两句,明楼点点头,明诚又走了。

整个过程里他们都没有搭理汪曼春。

汪曼春其实是个很矛盾的人。

她模样美艳又性格强势,加上家世显赫,但偏偏有颗少女心,还对明楼一往情深。

明楼跟明诚分析过,汪曼春被骄纵坏了,所以什么都要最好的,而明楼就是她心里的最好的那个男人。

那时候他们俩赤身裸体并肩躺在公寓的大床上,明诚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对他坏笑:“你怎么确定你就是那个最好的?”

明楼把他往怀里带:“因为我是她永远也得不到的。”

真要说汪曼春有多爱明楼,或许多年前是真的,至于现在,更多的是不甘吧。

一开始拿她当棋子,明楼还是有些愧疚,后来越接触,这种感觉是越发淡了。

明楼又在会场里转了一圈,汪曼春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没人敢去触她霉头。

过了一会,明楼便回来了,手里的酒也没动过。他飞快地掩盖了眼底的厌烦,叹口气,柔声唤她:“曼春啊,师哥最近心情不好,你知道……你是我最亲密的人,我当然不想你像那些豪门怨妇一样争风吃醋整天想这想那的,你也不是这样的人不是吗?”他握着汪曼春的手,“我们是亲人,是不该互相猜忌的,而且最近不仅是我公司里的事情,老师也……”他压低了嗓音,做出一副欲言又止的姿态。

汪曼春的脸色红润了些许:“叔父怎么了?”

恰到好处的示弱,汪曼春其实很喜欢这样的男人:“你之前不是想要演曾进的片吗,可他最近又闭关写稿子去了,老师不信,我们网络那块有个合同压了半个月了,资金周转都成问题。”

汪曼春是知道这件事的,当然她不知道那个大合同根本就是明楼的皮包公司搞出来空手套白狼的东西,闻言她对明楼真的信了几分,毕竟明楼一样是个强势的人,对她示弱真的太少有:“师哥,你放心,我一定会和叔父去说的。你知道,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

“汪大小姐,真是不知廉耻啊,还没进我明家的门就在这里摆出一副明家大少奶奶的样子。还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害不害臊?阿诚,你说对不对啊?”一个女声响起,汪曼春霍然站起,眼神冷厉。

明镜!阴魂不散的明镜!

明楼看向明镜身后的明诚,后者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明楼起身:“大姐。”

“你还知道我是你大姐,你说说看,回来多久了,也不回家,一天到晚在外面和些什么不三不四的女人勾勾搭搭的。害得阿诚还得跟着你跑来跑去,也没时间回家。”明镜瞪着眼指着他的鼻子骂了起来。

明诚在她身后偷笑,明楼无奈看她:大姐,你演够没?

明镜不理他:没有!

汪曼春看不出他们的做戏,一下子就要维护她心爱的师哥:“明镜,你不要欺人太甚!”

明镜眼睛往她那里一瞟:“哎呦,汪大小姐小学语文没学好,是数学老师教的?欺人太甚,我教训自己弟弟,你一个外人插什么嘴。我告诉你,我家明楼以前估计是翻过你这本书,可不巧你这本书被禁了,还是被广电总局禁的,所以你别想了,你这本书是不可能落到明楼床头的。”

论起伶牙俐齿来,汪曼春绝对比不过明诚出道以后他嘴炮战斗力最强的真爱粉明镜,汪曼春恨恨道:“你别得意,等你死的那天,就是我做明家……”

明楼脸这次是彻底黑了,他低声喝道:“汪曼春!”

汪曼春自知失言,脸红了又白。

明镜见目的达成,甩下一句“今晚不回家就要你好看”就走了,明诚紧随其后。

回去的路上,明镜颇觉可惜地看着自己白皙的手,自言自语道:“怎么就没来得及打一巴掌呢?”明诚一个寒颤,方向盘差点没打满。

在宴会上陪笑周旋的明楼突然觉得脸有点疼。

评论(8)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