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伊子‖是鸽子‖不填下一个

【楼诚】聚光灯下(十五)

今天的明楼,心有点塞。

脑补了渡鸦之影背景的楼诚,突然有点萌……

明楼通过血歌的指引找到被当做异类虐待的阿诚什么的

正文

明楼醒过来的时候明诚躺在他的怀里睡得很香,他的手臂因为被枕了一夜有点麻,轻轻抽了抽,明诚自动往枕头靠了靠,避开了他的手臂。

明楼亲亲他的额头,昨天晚上玩得疯,后来到浴室里清理的时候又忍不住要了明诚一回,饶是明诚身体康健大概也是受不住的。还好最近为了《捕鼠器》,明诚推了大多数的工作,《明星主厨》第二季的录制也结束了,要空多了。

他起来打电话要人送早饭来,清粥小菜,然后就坐到电脑前面。

“曾进”的妥协,是必然的,他需要让汪家万劫不复,而《孤岛》就是那个媒介。

他开始着手做最后的修改。

外面的天气很好,但南田洋子的心情实在是不够明媚。

因为藤田财阀的合作对象,兆铭集团旗下的一间公司被狙击了,这家建筑公司在兆铭的地位不算高,可也不小,关键是,那是汪芙蕖管的。

她的心情有些复杂。

这是一场竞标,沪市郊区的一块地皮,政府主持的竞标,如果成功那藤田财阀将会注资在那里建造一间大型商场。城市外环交通便利,郊区又是富人聚居地,那么大的利润。

言城公司,在行业里也算是翘楚了,不过一般都是建造些公用设施教学楼之类的,这次不知道抽什么风,居然过来竞标这边的商业用地。

价格差不多,口碑更好的言城公司自然是政府的首选。

她盯着言城二字,突然眯起眼睛。

言城,诚。

明楼!

那人一定是言城公司的幕后人,一边和汪曼春汪芙蕖虚以委蛇,一边暗地里搞狙击,真是太可怕了。

也是,除了明楼,谁还有这个本事把汪芙蕖那老狐狸的底线给摸透?

滔天的怒火让她双眼泛起了猩红,她深呼吸,起身打了一个国际长途。

“藤田先生,我申请,动用‘孤狼’。”

明台好不容易跑出家门,和于曼丽会合,他们今天拍的杂志照,两个人都穿得像学生一样——不过小少爷本就是学生,挂科特别多的那种。

他还见到了王天风,老师最近真的特别忙,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听见人在打电话。

“对,我知道,你够了。别整天秀恩爱了,你也管管他,这小子在我这里无法无天的,太烦了,整天缠着我闺女。”

那边明楼道:“儿大不中留啊。你准备什么时候夕阳红,我看郭助理就不错。”

王天风大怒:“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吃窝边草啊!我告诉你,明……”他愣住了。

明台特别无辜地看着他:“老师,你在干嘛?”

“明台你怎么来了?不是该去拍照吗?”王天风皱眉,他也没藏着掖着,“我在跟一条毒蛇打电话。”

明楼听见了明台的声音,立刻不说话了,连呼吸都放轻了。

他在家里书房办公,里面铺了厚厚的地毯,明诚走过来的时候没有声音:“大……”明楼一下子亲住了他。有让他安静的意思,当然更多是要占他便宜。

他开了免提,那边王天风和明台的声音清晰地传过来。明诚本想挣扎,奈何腰肢酸软力气不够,听见他俩的声音也就放松了身体随便明楼了。

“毒蛇?谁?”

“你上司。”

“戴老板?”

“怎么可能。不过这人是挺有能耐的,不输给戴老板,就是啊……”王天风拖长了尾音。

“就是什么?”好奇宝宝明台问。

“是条淫蛇。”王天风慢条斯理地回答,“连窝边草都都不放过。”

“啊?”明台不解。

王天风笑了起来:“不过你放心,这毒蛇只喜欢一根窝边草,虽然淫,还是挺专情的,而且你也没可能。”

他看明台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笑着摇摇头:“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好了快去拍照吧,曼丽等你等急了。”

明楼的脸黑如锅底,阿诚躺在地毯上衣衫凌乱,无声地笑着,肚子都疼了。

“王天风!”明楼挂了电话。

评论(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